岅上的阿亞

时间的深耕

       小花的味噌汤

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有时候很难理解,在生孩子就会面临癌变扩散的情况下,千惠的父亲和丈夫依然支持和希望她生下小花,可能在当时是很难让人接受的,难道眼前的人不够重要吗?

       女主是由广末凉子饰演的千惠,正当她将与丈夫步入新婚之时,却发现自己患有乳腺癌,癌变从好转到恶化,唯一坚守不变的是千惠与丈夫乐观的态度,积极的投身治疗,然后留下了爱的结晶"小花"。

      后来看完全剧会觉得,这是爱的力量吧,在千惠余下的生命中,是小花带给她的力量,支撑着她的信念,小花是希望,是她对丈夫的爱,也是她对生命的延续。

      "无论怎么样,等我走后,只要你学会做味噌汤,你就一定能活下去的,要认真做饭,认真吃饭,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"结尾的最后,千惠走了,小花和爸爸相伴着做饭,花围裙,小手掌,五颜六色的绿蔬。父女安度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