岅上的阿亞

时间的深耕

       那时花开

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 时光是水,而回忆是水中的容颜,我在水中写字,一边写,一边消失。

      年轻的时候,我们在最稚嫩的年龄里发下最长的誓言,我们会在一起的吗?我们会在一起一生一世的,甚至相信世间所有的情谊,我们把它隆重的搬上舞台,以最高的声音拥护。

      第一次知道朴树,也是很多年前因为那些花儿这首歌,后来每次去K歌我都不自觉的点它,而想念的那些记忆里的人也奔涌而来,我热爱零八年,可能就像很多人热爱八十年代一样。我记得所发生的一切事情。

     就像高举问欢子:"你孤独吗?"
     欢子说:"我不孤独,我有很多美好回忆。"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