岅上的阿亞

时间的深耕

       给李米的信

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  83天,我打算回去了,李米,反正我也成为不了你们想要的那种人,只能普普通通了,我真没用,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没用。

       221天,我就要回去了李米,我现在算是一个有用的人,我能看到我们未来超市的样子,你能原谅我吗?

       430天,我和以前不一样了,李米,也许我已经成为你父母想要的那种人,谁知道,我昨天在电视上看见昆明了,我突然一下子哭了,你还在等我吗?李米。

       708天,告诉你一件事,李米,几乎都快成真的了,我今天早上到了机场买了机票,那时候思念像是一条在草上爬行的蛇,我突然想要回去了,我过了安检,到了登机口,最后还是出来了,机票钱退了一半,我多想回去,你知道吗?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