岅上的阿亞

时间的深耕

       百万元与苦艺女

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 由苍井优扮演的佐藤铃子,是一个平凡女孩,在学校里受人欺负,家里人对她也不够宽待,在一次因为扔别人的行李事情中,她被挂上了嫌疑罪犯女孩。于是,她的行走之路也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 她要离开她的城市,每存够一百美元就离开动身去下个城市,她先去了海边,在小店里卖冰沙,后来又去了山里,帮果农摘果实,在期间,她也遇到了向她示好的男生,但她始终都无法阻挡她内心的抗拒与害怕,害怕他们会嫌弃她的犯罪历史,也害怕自己不会和别人相处,在又一个城市的更换中,她来到花店做工,遇到了大学生中岛,她努力的敞开心扉和他在一起了,但是因为彼此的沟通和方式不对,中岛不停的向她借钱,又使她的困惑增重,她反复的向内心确认,他喜欢我吗?他或许不喜欢我,只是喜欢我借钱给他吧。

      尽管还没有存够一百美元,玲子也要离开这个城市了。中岛骑单车追往火车站,其实他心里只是不想让她过早的存够一百美元,不想让她离开。

      而在车台和过道的交接处他们再也没有那么幸运了,永远的擦肩而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