岅上的阿亞

时间的深耕

       左右

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 电影虽然很一般,但是在去年夏天清晨你怀里一起看的,所以一些情节难免会记得很清。
      其实也不过一年的时间,觉得一个人状态老了很多,也许老了的不仅是我,还有当时的勇敢和爱。
      今天同事聚餐,发现公司里的男生都是九六九七年的,真的觉得自己老了,年龄再大一点就觉得不应该再呆在职场,陆陆续续会变成九五后零零后的长居地。
      公司里的女生里,大都会比我稍大一两岁,各各都像将成家立业的人,其实我没有什么想感慨的,只不过觉得时间过的好快,以前我觉得自己年龄小是优势,现在不了,总是会羡慕比我更小的。
      我总觉得自己不适合职场,老板敬酒说,你看着好小,多大阿?我报了年龄,他说也很小,只是桌前的人有比我更小的,他们会敬酒,会说话,而我还像刚毕业那会,一个人托腮听他们东说说西说说。
      不知道以后是什么样?只是想做个自由职业者,写东西,或者日语翻译也好,职场是留给年轻人的,人老了就应该有一个人的事情。(今日份瞎感慨,睡了,我已经忘记你了)

评论(3)

热度(18)